观看记录 清空
    • 视频
    • 明星
    1.0 更新至03集

    科学小飞侠OVA

    立即播放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

    当前网页二维码
    • 播放地址
    • 剧情简介
    • 报错

    故事发生在2015年的东京立川市,极度发达的网络科技让手机和社交网络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此同时,被称为“MESS”的网络漏洞亦常常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为了应对MESS造成的骚乱,一支名为“Gatchaman”的特别行动小组成立了,其中的成员,都是拥有着特殊能力的异能者。                                                                    拥有超高智商的活泼女孩一之濑初(内田真礼 配音)、极富正义感和责任感的橘清音(逢坂良太 配音)、平时懒懒散散但在工作中却极为认真的朼朼木丈(浪川大辅 配音)、沉默寡言身世神秘的宫现(小岩井小鸟 配音),他们所要面对的,是作为社交媒体“GALAX”中最具人气的领袖人物LOAD(村濑步 配音)。

    猜你喜欢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

    爱看影院 www.ikant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