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记录 清空
    • 视频
    • 明星
    6.0 正片

    零号病人

    立即播放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

    当前网页二维码
    • 播放地址
    • 剧情简介
    • 报错

    索尼影业的发言人今日透露,上一任“神秘博士”马特·史密斯与《权力的游戏》的“高庭玫瑰”娜塔莉·多默将共同出演科幻灾难片《零号病人》(Patient Zero)。 在《零号病人》(暂译)的故事里,某种超强病毒侵袭了整个地球并变异出一类具有严重暴力侵向的新物种。而一位对病毒免疫的人类幸存者发现自己能和这些变异人交流,为了拯救被感染的妻子,他决心带领大家找到“零号病人”,寻求治愈病毒的解药。 本片将由凭借《伯纳德行动》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斯戴芬·卢佐维茨基执导,喜剧片《冒牌家庭》的制作人文森特·纽曼担纲制片。

    猜你喜欢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

    爱看影院 www.ikantv.net